鲩鱼大神

afd:吃肉的排骨
all鹿,南北,all闲

特供cp真的很好磕吗?又名我磕了我×顶流的cp【任言恺×鹿晗】

      任言恺没想到自己随口一句话竟然在微博掀起这么大一层浪,当再次看到自己的采访被自称特供女孩的人转到小号首页时,他终于忍不住好奇点进了评论。

     “鹿晗先生,太子殿下。呜呜呜呜好温柔啊![哭了][哭了]”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我磕的cp竟然被蒸煮认证了!”

     “为什么只看了前半段!是不是因为后面有车!?哈哈哈哈被抓到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倒是真的,自己当时只顾着看视频上配的字,突然画面一转就来了段床戏,助理还在旁边站着吓得他立马关掉视频,后面也就没仔细看过。

       被吊起了好奇心的任言恺抓心抓肺的想看完整版,在研究了一会b站之后终于找到了上次看的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关掉弹幕仔细品味了一遍后,任言恺发现看完视频之后的推荐视频全都是他和鹿晗的cp影片。这些影片都有一个共同点,标着明晃晃的【天官赐福】四个大字。

      于是真的很闲的任言恺用了一个下午看完了所有推荐视频,有一个视频剪的特别完整,足足有37分钟。当看到鹿晗饰演的谢怜被用剑贯穿时,任言恺摔了鼠标:“靠!太虐了吧!”

      被虐到的任言恺点开了下一个视频想吃点糖,但是这个视频虽然也标着天官赐福的字样,主角却不是自己和鹿晗,而是其他的小生。这回任言恺连看完视频的耐心都没有了,因为有个弹幕说“我觉得我们哥哥比隔壁特供贴合多了,我们哥哥花城本花!”

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我不相信! 

     任言恺阅遍所有天官拉郎,还是觉得自己和鹿晗先生比较般配。为了有理有据的反驳这句话。任言恺点开了原著,开始拜读。

     全程代入鹿晗的脸,读到第四卷任言恺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被原著虐的想弃文,看到番外的时候又被甜的手脚蜷缩,只想在床上打滚。

     当读完最后一个字,任言恺长舒一口气。    

    “果然还是我和鹿晗先生最配啊。”

评论(27)

热度(56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